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just dream~

原来最后都只是一场梦
努力地幻想 努力地沉醉 努力地忘记自己的身份
...真的很努力
当梦醒梦灭梦碎,一切都化为泡沫的那一瞬间,
我连眼泪都没有了~
微笑着祝福希望幸福的人。。
也许自己不会,不是,也不可能会是他身边的人。。。
然而当梦进行那短暂的幸福。。我还是开心的。。
努力地让自己放下所谓的执着..
不再约束彼此..让彼此自由去闯荡..
梦中的余温还提醒着我要幸福的微笑~
希望成全的幸福..即使梦里我们彼此伤害过..
你不会再是伤害我的人..而是让我成长的人..
我不会怨恨你闯进我的梦里~我的心门~我的思念~
感谢你让我的心有了裂痕~我一定会更坚强~
感谢你带走我的思念..让我感觉自己的存在..
感谢你让我的梦境美过..痛过..伤过..碎过..我才会更珍惜~
感谢你的好~满满的爱~
虽然最后我们还是不能在一起..
你的选择..你不会后悔..你的梦想..你要幸福..
你的世界没有了我~
而我仍在我的空间里留了个大大的位子给你~
但是希望幸福的人不会后悔过~
所以~那个人一定要幸福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