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

The letter 4 U~

201092~你离开我了..
2010122~已经三个月了~
对你的思念没有减少..但我已经学会放弃了..
昨晚拿着电话想要发疯信息给你..最后..我成功控制自己..不去打扰你..
你听到我的思念了吗?
你听到我想要告诉你的话了吗?你会不会偶尔想起我?><
你还是老样子吗?我好想知道你的动向..但是..我没有任何你的朋友..只能自己瞎操心了..
..喜欢你..还喜欢你..不必人懂..你也不需要懂了..
偶尔在fb发发牢骚..其实是期待你看到的..
但是,我知道..即使你看到了..你也不会有任何感情波动....也许已经忘记我了..
上上fb,总是会按按你的主页..看看你的近况..
知道你的一些些事情..
偶尔看你和朋友在38~很享受可以知道你的一些些事情..就算只有一些..
知道看到你换照片了..知道你最近过得不错..放心了..
偶尔看到你在别人的的wall写写东西,自己也会期待你也来我的wall写写。。哪怕只是一个字..
每次最后还是失望的下线了..
但是,应该谢谢的是你并没有删掉我这个朋友..
至少我们还是朋友..就算不是真的朋友..至少还是fb上的朋友。。那就足够了..
我真的好想知道你是不是把我彻底的忘掉了?但是没有勇气问你..
真的好害怕你说不认识我..那我那小小的希望也破灭了..
所以..这样就好了..可以默默地祝福着喜欢的人..
感谢你..的出现..让我今可以精彩的度过..
今年就快结束了..但是,它是精彩的..
因为,今年我学会了好多事..好多好多..累积了很不错的经验..
现在..就快和18岁告别了..我的是18岁这年,是精彩的..感谢你的参与..哪怕只是插曲..也就已经足够了..
..带给我的回忆..我会好好的保藏..我会永远珍惜的..
明白生命的可贵..每天都要获得精彩,,
虽然我还找不到我的梦想..我的目标..
但是..我会努力的..你也是..我相信你可以的..因为 你是我喜欢的人..我崇拜的人..虽然你挥霍了我的崇拜..
我存在在你的存在..你以为爱就是被爱..你挥霍了我的崇拜
也许每个人对爱情的价值观都不一样吧~
而我,我相信我自己是可以为了爱一个人牺牲很多的人..
至于你..并不可能把爱放在第一位,因为你属于更高更远的天空..
你并不能限于爱的空间..
但我相信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你心爱的女生,你绝对会为了她放弃你觉得很重要的东西~
而你,最后会幸福的~
~也一样~我也会幸福~只是我们幸福的方式并不一样~
现在的我..暂时不想再喜欢别人了..喜欢一个人真的很辛苦..
而且..我选择等待一个奇迹..等待一个人..我也不勉强了..顺其自然吧~
一切都会过去的..你也一样..如果遇到不开心的事..记得相信自己..一切都会过去的..你会更幸福的..
我会努力改变自己..让自己变得更好..虽然我不好..但是,会努力让自己变好的..
你也是啊~要学会解放自己..被给自己太大压力..一直希望..你是开心的..知道吗??
解放自己才是重要的..因为只有那样..才能得到更多..获得更多..
也许现在大家年纪真的太小..才会如此执着~
一年后的我..会是全新的我~虽然对于感情还是一样的…….会长大的~加油~O(_)O
(*^__^*) 嘻嘻……O(_)O~


201129日星期三
今天偶尔看回这封写给你的信
好有冲动的我突然觉得就这样写下去就好了
想不到之前的我好会想
可是我却不知道我写的都是事实嘛?
只是想让自己变得更好
新年来临了 今天是正月初七哦 人日
今年新年前雨天占据了人们的记忆
水灾让很很多人损失惨重 你也一样吗?那天问你 你只是敷衍我而已
我已经放下了啦
哈哈 现在等着毕业然后离开这里

2011210日星期四
今天我发觉人真的不要太执着才不会伤害自己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
我的呢?不会和你有任何交际
也许遇见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场插曲而已吧
今天和朋友聊到天
我和他一样
也许就这样一个人的话也是不错的
人是因为孤单才谈恋爱?我不知道也不确定
但是我知道我会好好的
好好的活着即使是孤单的~哈哈

2011213日星期日
再多一个小时,几分钟就是情人节了
会有什么期待,我不知道
今年依然是孤单的
我和你变成陌生人已经不知道是n天前的事情了
我也不想去计算
反正就是很久很久以前了
情人节。。。就算是单身的朋友都要是幸福的
即使身边没有心爱的人,也要开心的过
也许就像是淑娟说的,再看那些触动心弦的书刊,反而让自己疯狂
今天看回之前写的东西我才发现自己好有才华呢
哈哈不知道是真实的感受还是虚拟的感觉
反正就是纾解自己的情绪而已视乎一切只看那个人怎么去看
也许我永远都会孤单的过但是还是可以很快乐的
无论怎样,对自己好是很重要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