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

曾经的你和我...

原来到最后一切都只是一场梦

努力的幻想 努力地沉醉 努力的忘记自己的身份

我真的很努力.....

当梦醒...梦灭...梦碎.......一切都化为泡沫的那一刻....

我连眼泪都没有了....

微笑着祝福希望幸福的人

也许自己不会,不是,不可能是身边的人...

然而当梦进行的那短暂的幸福,我还是开心的....

努力地让自己放下所谓的执着...

不再约束彼此...让彼此自由.....去闯荡...

梦中的余温还提醒着我幸福的微笑

希望成全你的幸福 即使梦里的我们彼此伤害过...

你不再是伤害我的人

我不会怨恨你闯进我的梦里,我的心门,我的思念....

感谢你让我的心有了裂痕

感谢你让我的梦美过,伤过,痛过,碎过

感谢你带走我的思念,让我感觉自己的存在

感谢你的好

满满的爱....给了你,也给了我.....

虽然最后我们还是不能在一起

你选择追求你的学业,你的梦想....你的世界没有了我......

而我仍然在我的世界留了个大大的位子给你

也许这个位子不会再有人填满

但是希望幸福的人不会后悔过...

所以.......那个人一定要幸福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